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说说心里话 (第1/1页)
这篇文好像更了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,真的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,好像有些不真实,我一般都是写到2万就坑了无语,最重要的还是谢谢读者们的支持和催更,我好像才有一点动笔的冲动。 现在我一直有个问题,明知道男主是Si渣还要写下去,说实话我前两个月我真的想断更了,甚至很恶劣地想把他写Si算了,因为我一开始是想写好男人的毕竟现实本来就很残酷,现在应该是翻车了。 话虽如此,但我还不舍得他Si,毕竟要赎罪,对,渣男变好男人就第一原则是知错能改!但留言区下面似乎对男主还是有很大意见是我错,捂脸哭,所以今天脑海里就涌上了一句话:为什么男主这么渣还要写下去?这个问题估计是没答案了。 因此我一直在纠结。 突如其来的碎碎念,不想看的同学直接跳过就好,谢谢你们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4p水仙】龙有发情期真是方便 , 医道圣手林阳苏颜 , 欧阳恩的攻略计划 , 好想要大鸡* , 我真的不想被做 , 无辜社畜被疯批们做到强制高潮 , 午夜厉鬼(繁体版)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长河落日圆[骨科] , 短篇集 , 《繁星坠落时》前菁英刑警现暴躁攻x暗黑杀手偏执疯狂受——我不想做谁的英雄,只想做你的英雄xCWT69 , 不完美的深夜食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