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【闲聊】关於恶梦 (第1/1页)
前天做ㄌ一个恶梦,吓到我整个弹醒 然後乖乖拿起平安符戴上才继续睡QAQ 详细内容大概不太记得了 好像是在鬼屋吧,然後我们梦里闯了那个鬼屋两次 原本想说第三次应该还好 因为那是密室逃脱辣种,谜题都知道怎麽解了 结果里面的陈设都改了 里面多了很多不知道是npc还是什麽的鬼,真的超级毛 然後有一幕是厕所布景 就是进去之後,厕间在左边、洗手台在右边这样 那个洗手台的镜子前面站了好几个殭屍? 不管它是什麽反正真的有够恐怖???;???;? 虽然细节不记得,但大致走向还蛮清楚的 真的就是我觉得可以写成一本惊悚的那种?*?﹏?*?;? 其实我很怕鬼故事欸连看谜底都会吓到 但我就不知道为什麽我一直看灵异 自己要写的时候 又会写一写然後自己被吓到尽管自己写的其实不恐怖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金主优选/弟弟心选 , 断罪书- , 天藏传说 , 下流故事(人夫出轨) , 求生(兽人,NPH) , 下等情欲(NPH) , 观车指南 , 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? , 斩天屠神 , 史上最强游戏 Boss , 你和我之间,刚刚好 , 日日惩罚嘴硬小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