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的支持点 (第1/1页)
中国的太空站计画,第一个部件是已经在轨道上的天g0ng一号,现在刚完成第二部件升空2021/5/5,正要展开第三部件计画。 稍早我看了美国太空总署的网路电视,发现他们像是正在制造太空舱,然後又不小心在网游上知道: 近年内要建造环月太空站。 我想都是奉猎鹰重型运载火箭之福,何况中国也在开发高运载的火箭。 没有人不敢大胆了,台语〝撩落去了〞... 就是每次远距载人太空任务,都要先多次从地球挣脱重力,到达空间站再行组装,之後在正式踏上旅途才b较经济嘛!因为一次发S一面挣脱地球重力,一边在大量人力物力,燃料及成本都拿去挣脱重力了。 现在要建绕月空间站的点子,在因此点子登月确实b较经济...因为可以大量接受登月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剑三/霸歌】长相思 , 极品上门女婿 , 幽享一梦5 , 我推的同人 , 穿进18X游戏后被疯狗爆艹透批 , 情欲大冒险(繁) , 对门的阿姨是位欲求不满的H文女作家 , 孕喜攻略 , 扣了不良少年情敌的批之后 , 别放过那个攻 , 书生他娇弱又矜贵 , 从鲨夫开始(快穿 np 高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