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打个招呼, (第1/1页)
大帝书阁 今天是我阳的第二天,孩子发烧两天退烧了,但是第三天一直哭,完全不睡觉,基本上十几二十分钟醒一次,频率非常高,我不认为是网上说的退行行为,感觉应该是孩子哪里不舒服,后来媳妇也阳了,紧接着我也阳了。 真的是煎熬啊,超级煎熬,尤其孩子发烧的那两天,我和我老婆24小时没合眼,我妈也阳了,躺着休息呢,全家瘫痪,我顶着阳做饭,差点晕倒,算了,点外卖吧,虽然都不爱吃。孩子发烧只喝了泰诺林,也就是小儿对乙醯氨基酚混悬液,我和老婆只喝了扑热息痛,但是她们降烧后,症状已经出来了,就是咳嗽,咳出血丝了,买了点阿奇霉素试试看,唉,这病毒太狠了,我难受死了。 《家父隋炀帝》打个招呼,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 《家父隋炀帝》大帝书阁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: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