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有具体伤害才叫做被害成立 (第1/1页)
好像她说那个臭P 不构成司法伤害条件 人家那个邻居受折损 是要受当道伤害赔偿 然後我就更明白这事件了 原来自己认为受害的或嫌恶的 不构成司法伤害条件 也应该是那种人说:他要告我,他陷害我 一方面不构成伤害 一方面是自己的意识 并无证据 而且可能是对方有恐惧入狱所做的心理反应 就是像人家会说:冤妄阿 这就是国中班导所教的班规定立原则 而扳倒就是政律系毕业 我觉得 难怪电视上说喊冤妄 都没有什麽效果 有具T伤害的才叫做被害成立 真正理智的人不会光说臭P就成立罪责的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安全距离 , [GB总攻]被18R侵染的奴隶救援系统 , 惺惺相惜,神经病 , Beta想感受爱 , (主攻)龙傲天竟是恋爱脑 , 温总甜妻养成记 , 闪婚甜妻:总裁限量宠! , 吞天圣帝 , 《无姓者的王冠》没有名字也能让世界记得他的声音 , 【黑篮】Komorebi (海常のラブストーリー) , 长公主的儿媳妇(H)现代番外 , 引路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