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 (第1/1页)
网路上说是日检N3~N2是进步速度最快的时候 然後我也就是着读读看一两天之前买的教科书 发现 那个教材才是适合我现在要读得胃口 现在是开双线学习语言 一边上网看国外电视 一边读教科书 现在觉得开始去看N3~N2 视野开阔了不少 也相信了网路说 读N2是日文进步最快的时候 因为我在医院调整了读语言的态度 刚开始是破天荒的台国英日的卡拉OK都唱 而渐渐了解了一种道理 〝用当作讲本国话般去讲外语〞 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 而之前都没有这种〝跟讲话一样〞的心理 而觉得讲一句外文 跟难得的h金一样 把那一句当作宝就错了 进速度快阿 就被当作我本尊没出院了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他杀了他一千次(主攻) , 随时随地要生系列 , 病娇男配攻略手册 , 淡蓝色的火越来越旺 , 醉生梦死 , 【bdsm】囚笼(gb)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天生一对 , 日常 , 彩虹眼泪 , 论老实人如何招惹疯狗 , 银色情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