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因为不只当人家员工,所以当然不容易去想那是什麽事情 (第1/1页)
我现在是自己赚的钱自己花阿 也就明白为何跟那种买买买没有关系 自己赚的钱 而且当人家长官 当然心境上 除了人家的不平衡而被骂 我是不会去想到要去生气的 当长官领的薪水 就是会b一般刚进公司的时候领钱来的有成就感 因为自己的个X b较容易离开还是一般小员工的时候 所以在小员工时期的时间b别人短很多 我知道为何天差地别 因为人家连个当人家部下都没有 要叫我是跟他们同一种观念 坦白讲很难切身想到拉 所以说什麽冲突 我顶多打一打部落格坏心情就过去了 现在的心情 因为不只当人家员工 所以当然不容易去想那是什麽事情 容易在一个场所b人家容易带头 所以 我根本没去介意这种事 那是我的个Xb较容易在职场中去学习事情 而学带头的道理是其中之一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黑夜中的梨子 , 墨色染天(np,sp文) , 诺 , 穿书后H文大佬一心让我学习(高H) , 诡案组 卷一 , 真空之刺(np) , 人类高质量XP , [综漫同人]穿进横滨后得到了剧本 , (校园nph)暧昧月光 , 和不熟的同学上床之后 , 翘楚 , 贡女(古风,高h)